晴時多雲

美網》關屋頂難敵狂風暴雨 南非老將打打停停爆氣嗆聲

2021/09/02 17:03

南非老將安德森。(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天公不作美,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的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天賽程遭遇艾達颶風侵襲,不僅多場室外賽事被迫取消,路易阿姆斯壯球場關上屋頂也難敵狂風暴雨侵襲, 南非老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打打停停節奏大亂,離場休息時一度氣得向主辦單位嗆聲:「等你們準備好再叩我吧。」

身高203公分的安德森,2017年曾勇闖美網男單決賽屈居亞軍,如今這位35歲長人次輪面對號稱170公分的阿根廷11種子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多達33公分的身高差,形同「天龍對地虎」。只不過,當地下起傾盆大雨,球場活動屋頂兩側的通風口,頻被狂風順勢把雨水掃入場內,導致此役連兩盤都被迫中斷,甚至改至艾許球場進行,最終安德森苦戰3盤,仍以6:7(4:7)、3:6、4:6吞敗,惡劣天氣多少也讓輸家心情不爽,更引發球迷熱議。

史瓦茲曼在首盤搶7時,就因場地溼滑不慎摔倒,觀眾席上球迷甚至被迫撐起雨傘,美媒轉播球評聲稱:「太瘋狂了,這是前所未見奇景。」至於在路易阿姆斯壯球場的壓軸德國「左手劍」柯珀(Angelique Kerber)對決烏克蘭卡莉妮娜(Anhelina Kalinina)的女單次輪賽事,已喊卡延後一天舉行。  

比賽因雨勢過大被迫中斷。(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