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育成打擊大爆發! 吉力吉撈:曾想為他打抱不平

2021/09/02 18:10

味全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印地安人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敲出大聯盟生涯首發代打全壘打,本季累積7轟,曾同隊打拚的味全龍捕手吉力吉撈.鞏冠直言不意外,「他本來就有這樣的實力。」

同屬印地安人隊體系,吉力吉撈在2014-15年跟張育成共同在新人聯盟奮鬥,後來張育成先上更高層級,最近一次同隊是2020年大聯盟春訓。吉力吉撈說,「他今天又打全壘打了,我很開心啊,越打越火燙!」

張育成在2019年就登上大聯盟,連續2季在大聯盟和小聯盟上下徘徊,今年球季也兩度遭下放3A。吉力吉撈直言,「他上上下下時,我就想為他打抱不平,他是需要一直比賽的那種選手,卻一直在休息室沒辦法打擊。」

張育成在明星賽後出賽17場,有14戰獲得先發機會,果真大爆發,攻擊指數高達1.071,今替補照樣轟出代打全壘打,吉力吉撈說,「他心理素質很強,知道越處於困境,越要相信自己,以前同隊就很常如此鼓勵彼此。」

吉力吉撈很開心張育成把握住機會,「就像他講的一樣,感謝主,感謝上帝。祝福他越來越好,打更多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