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應該跪著求他留下來」前味全王牌坐領乾薪 教頭超無奈

2021/09/02 18:04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味全龍洋投、後來回鍋韓職培證英雄的布里悍(Jake Brigham)7月初因孕妻身體出現狀況告假返美,不料如今妻子預產期過了仍沒有任何歸隊消息,讓英雄隊相當焦急。

培證英雄隊近期陷入3連敗低潮,排名從第四掉到第六,韓國媒體《OSEN》今報導英雄隊在投手群方面遇到的困境,除本土投手韓賢熙和安佑鎮因違反防疫規定遭禁賽外,布里悍遲遲未從美國歸隊也讓球隊相當困擾。

報導指出,當初英雄隊會讓布里悍離隊,是考量到聯盟因疫情停賽、加上還有奧運的休賽期,不過現在一轉眼,布里悍妻子的預產期都已經過了,他還是沒有歸隊跡象,而且如果入境韓國仍必須進行兩周隔離、與實戰投球的準備,根本很難回到一軍。

另外,英雄隊本季已經更換過2次外援,不但無法再補進新血,除了布里悍在內,包括之前離隊的史密斯(Josh Smith,年薪50萬美元)、弗雷塔斯(David Freitas,55萬美元),球隊還在付這三個完全沒有出賽球員的薪資。布里悍年薪為48萬美元,每月約6至7萬美元,報導還稱「布里悍8月的薪水算是閒著沒事就拿到了。」

而對此英雄隊教頭洪元基受訪時也難掩無奈,他一邊袒護選手表示「家人都是第一位的」,一邊苦澀開玩笑說,「如果早知道空白期會這麼長,即使跪在地上也會求他(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