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陳鴻文率隊戰兄弟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03 06:57

富邦悍將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有1場賽事轉播,由紅襪左投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對決光芒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喜愛大聯盟的朋友別錯過囉!

中職則是兩地開打,第一場由中信兄弟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悍將派出0勝3敗、防禦率3.75的陳鴻文對決象隊11勝2敗、 防禦率2.01的洋投德保拉。悍將陳鴻文26日對獅隊重回先發,繳出5局1失分的好投,此役他有望拿下2018年後的首場先發勝嗎?

另一場,統一獅對決味全龍,洋投布雷克交手王維中。布雷克前役投7局無失分,創下他生涯最快單季10勝,王維中則在前役不敵「暴力猿」打線,只投4局、失6分(責失3分)。此役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敬請收看轉播囉!

日職部份有三場比賽,分別為羅德對決日本火腿、樂天對決西武以及巨人對決阪神,我國好手吳念庭、王柏融、宋家豪、張奕都有機會上場表現,別忘了收看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囉!

MLB

07:00 紅襪@光芒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 @ 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麥卡貝網路電視、CPBLTV

18:05 統一獅 @ 味全龍 ELEVENSPORTS 2、CPBLTV

日職

17:00 西武@樂天 ELEVEN PRIME

16:45 日本火腿@羅德 ELEVENSPORTS1

17:00 巨人@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