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西西帕斯去廁所太久 前美網冠軍挖苦:到底在裡面忙什麼?

2021/09/02 21:22

西西帕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本屆美網因「尿遁」拖時間,爭議不斷。不少球星抨擊此舉有礙公正,前美網冠軍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也規勸西西帕斯要停止在比賽中「搞小動作」的行為。

首輪第五盤前西西帕斯因去了廁所長達8分鐘,遭對手英國球王穆雷(Andy Murray)譴責此「廁所暫停」根本是作弊。賽後,他更是發文嘲諷西西帕斯上廁所的時間比美國億萬富豪貝佐斯(Jeff Bazos)飛上太空還要久。然而今第二輪對上馬里諾(Adrian Mannarino)之役,西西帕斯依舊不改這個習慣,這次花了7分鐘。

史蒂芬斯。(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西西帕斯此舉惹怒不少對手,卻也沒有相關規章能夠給予制裁。對此,前美網冠軍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就坦言,「很多規則都是不斷地修改而來的,而我認為必須為此爭議訂定新規則。」接著又補充:「現在大家議論紛紛,我想不斷推文(tweet)所引起的輿論壓力或許會讓這種比賽中的小動作因此被修正。」

建議修法之外,史蒂芬斯也如外界一樣好奇這位希臘好手待在廁所在忙什麼,「如果要換衣服,你是能換什麼?如果是濕的運動內衣...頂多5分鐘,或許6、7、8、9分鐘都還算能理解範圍,但是你到底在裡面幹嘛?需要幫忙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