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馬之神曾說「我的紀錄打不破」 立陶宛選手辦到了!

2021/09/02 21:02

立陶宛選手索羅金日前在波蘭一場24小時馬拉松耐力賽上創下世界紀錄。(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末在波蘭舉辦的一場24小時馬拉松極限耐力賽,來自立陶宛的選手索羅金(Aleksandr Sorokin )拿下冠軍,還打破被譽為「超馬之神」希臘馬拉松運動員庫羅斯(Yiannis Kouros)的紀錄!

立陶宛選手索羅金日前在波蘭一場24小時馬拉松耐力賽上創下世界紀錄。(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在馬拉松界被稱為傳奇的希臘選手庫羅斯,1997年在澳洲一場24小時馬拉松耐力賽上,跑了303.4公里,為馬拉松賽史立下一塊里程碑,當時他還自信表示,相信這項紀錄無人能打破。沒想到24年後的今天,立陶宛馬拉松運動員索羅金辦到了!

今年39歲的索羅金,在上月28、29日參加一場在波蘭舉辦的24小時馬拉松耐力賽,完賽成績顯示他跑了309.4公里,足足多了庫羅斯的紀錄6公里,再次改寫馬拉松歷史。索羅金還同時擁有100英里(約160公里)馬拉松世界紀錄(11小時14分56秒)和12小時馬拉松耐力賽紀錄(170.4公里),這2項紀錄都是他在今年4月締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