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浪漫!視障女將遭淘汰 領跑員下跪求婚Say Yes

2021/09/02 21:16

來自非洲西岸維德角的女性視障跑者塞梅(左)預賽出局,身旁領跑員當眾向她求婚。(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帕運田徑場中,今天出現最浪漫一幕。來自非洲西岸維德角的女性視障跑者塞梅多(Keula Nidreia Pereira Semedo)預賽出局,領跑員卻當眾向她求婚,全場選手、教練共同見證祝福下,兩人笑中帶淚擁抱在一起,幸福洋溢不知羨煞多少人。

據美媒《Fox Sports》報導,現年32歲的塞梅多,本屆帕運女子200公尺(T11級)預賽跑出33.04,雖是她本季最佳成績,分組屈居墊底第4無緣晉級,不料賽後場中傳出一陣騷動,原本她的領跑員達維加(Manuel Antonio Vaz da Vega)突然單膝跪下求婚了,當時賽場上同組女性選手,雖然看不見兩人「無限放閃」,聽到身旁領跑員們描述這幸福場景,莫不興奮鼓掌喝采,塞梅多驚喜之餘點頭接受,並開心展示戴上左手無名指的鑽戒。

這對在「愛的跑道」上相知相惜,最終修成正果的情侶,徹底搶光賽場鋒頭,連遠在觀眾席上的各國教練、工作人員,也都跟著感動叫好,場面甚至比破紀錄奪金牌還要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