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無安打破功後朝對手「比讚」 前兄弟洋投獲韓媒讚賞

2021/09/03 06:57

米蘭達賽後向讓無安打比賽破功的金善彬比讚。(取自spotvnew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日前在韓職差一個出局數就投出無安打比賽,雖無緣寫紀錄,不過賽後一舉動獲得韓媒讚賞。

本季效力斗山熊的米蘭達在1日出戰起亞虎的比賽中,前8局繳出無安打好投、9局繼續登板,連抓2個出局數後,被金善彬敲出二壘安打,與韓職史上第15次無安打比賽擦肩而過,不過仍繳出首場完封勝,他賽後也表示沒能完成紀錄不遺憾,很高興能幫球隊贏球。

南韓媒體《spotvnews》在2日的報導放上米蘭達賽後向金善彬豎起大拇指的照片,並在文中對此大為讚賞,「雖然無安打比賽破功,但米蘭達回到休息區前認可了對方打者,展現積極的心態,也讓人更加期待未來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