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京帕運女子200公尺視障賽 陪跑員當場下跪求婚

2021/09/03 00:18

〔中央社〕東京帕運田徑場今天出現浪漫溫馨場景,來自非洲島國維德角的女性視障跑者塞梅多預賽出局,但陪跑員突然當場下跪求婚,在場上其他選手和陪跑員祝福下,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接受求婚的是來自大西洋島國維德角(Cape Verde)的32歲女子視障跑者塞梅多(Keula Nidreia Pereira Semedo)。她於2日出賽在國立競技場舉行的女子200公尺 T11級分組預賽,抵達終點成績為33秒04,在分組中墊底名列第4,無緣晉級。

但隨後,擔任陪跑員的30歲達維加(Manuel Antonio Vaz da Vega)突然在其他選手及陪跑員面前,拉著塞梅多的手,單膝下跪求婚。

達維多並從小盒取出戒指,套在塞梅多的左手無名指上,場上立刻響起祝福拍手和歡呼聲,兩人則緊緊擁抱在一起。11009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