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2隊開路先鋒首打席首球開轟 寫33年罕見紀錄(影音)

2021/09/03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大都會主場迎戰馬林魚的比賽出現罕見紀錄,馬林魚開路先鋒羅哈斯(Miguel Rojas)與大都會開路先鋒維拉(Jonathan Villar)都在第1個打席的第1球敲出全壘打,寫下1988年後的首次記錄。

馬林魚游擊手羅哈斯(Miguel Rojas)擔任本場比賽第1棒,1局上率先上場,他抓大都會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投出的第1球出棒,將95英哩四縫線速球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而1局下大都會第1棒三壘手維拉(Jonathan Villar)也抓第1球開轟,將馬林魚先發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投出的94英哩速球敲上右外野看台。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2隊的開路先鋒羅哈斯與維拉,在首局首打席抓第1球開轟寫下歷史紀錄,是大聯盟自1988年開始追蹤球數後首次。

該場比賽最終由大都會以4:3擊敗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