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大物新秀不適仍精準選保送 連續上壘紀錄再推進(影音)

2021/09/03 11: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大物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今日在對上紅襪的比賽雖沒擊出安打,但憑藉精準的選球獲得1次保送,也將他的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33場。

法蘭柯今日雖然2個打數沒有擊出安打,但有1次的保送,這個保送出現在第7局下半,他作為該局首棒打者與對方投手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纏鬥了7個球,最後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連續上壘場次也來到33場。

法蘭柯的連續33場上壘,在大聯盟20歲以下球員紀錄中排第三長,與1932年海盜隊沃恩(Arky Vaughan)和1929年紐約巨人隊的歐特(Mel Ott)並列。

不過法蘭柯其實在這個打席的過程中身體有些不適,數度敲擊、拍打右耳的位置,並示意教練和防護員,但最終仍是完成此打席,然而他在獲得保送上壘後仍是向休息室示意,提前退出比賽,最後由溫德(Joey Wendle)代跑。

法蘭柯7局下半打擊時頻頻示意身體不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