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2億只要求投籃還生氣?」巴克利怒轟B.西蒙斯在逃避

2021/09/03 13:03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後衛B.西蒙斯(Ben Simmons)季後傳聞爭議不斷,除了和球隊斷絕聯絡外,也被爆出不會參加訓練營,而名人堂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看不下去,不只對B.西蒙斯開砲也認為七六人應該要硬起來。

巴克利對於B.西蒙斯的態度、行為相當不滿,他說:「讓我直白地說了,給了你2億美金(55億新台幣),唯一的要求只是要你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我們只是要求『投籃』,然後他就生氣而且想要走人?」

巴克利並且也認為七六人球團應該要硬起來,而不是迫於壓力,他表示若有機會與B.西蒙斯交談,他必定會說得「很清楚」,他說:「如果你想被交易,那好,我們不會讓你走人,我們不會把你交易到你想去的地方。」巴克利強調要以最好的交易做考量,而不是順著B.西蒙斯的意。

巴克利也說:「如果你不配合出賽,那我會把你禁賽,讓你拿不到錢。」並且再次重申:「我們唯一叫你做的事就是投那該死的籃,你卻因為聽到我們跟你說『你必須投籃』而感到生氣,這我不接受!」

巴克利直言最讓七六人球迷不爽的點就是,B.西蒙斯在害怕,他舉「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為例,罰球命中率雖然不比B.西蒙斯好,但「並不害怕」,也不在乎自己罰丟,他並不會逃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