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季替補哈登成奇兵卻沒獲續約 詹姆斯:沒球打不丟臉

2021/09/03 14:46

M.詹姆斯上季頂替受傷的哈登上場成奇兵,季後卻沒有獲得籃網續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後衛M.詹姆斯(Mike James)上季加盟籃網,頂替受傷的哈登(James Harden)成為奇兵,沒想到季後籃網卻沒打算留下他,目前仍在自由市場尋覓新東家,他除了在推特上承認仍在待價而沽,還大方表示他覺得「現在沒球可打並不丟臉」。

M.詹姆斯是籃球浪人,本季之前僅在2017-18球季踏上NBA,那個球季場均出賽19.1分鐘,貢獻9.3分和3.5助攻,之後就轉戰國際籃壇,2019-20季曾效力於俄羅斯職業籃球聯盟的中央陸軍。

經過歐洲籃壇洗禮後,M.詹姆斯仍未放棄NBA,之後到G聯盟打球等待機會,並獲得籃網青睞,獲得短約,原本預計只是個「打工仔」,之後卻逐漸證明身手,還在季後賽獲得發揮機會。

效力籃網的13場比賽期間,他平均上場18.2分鐘,能繳出7.7分4.2助攻2.5籃板,沒想到賽後卻沒獲球隊續約,據悉他上週也曾獲邀參加湖人試訓,不過最後湖人還是選擇簽回奪冠舊將朗度(Rajon Rondo),他也只能回到自由市場繼續等待機會。

M.詹姆斯今在推特透露自己仍在找工作,也大方表示「老實說,現在沒球可打一點都不丟臉,我聽說中國CBA現在不需要洋將外援,NBA機會也在一直在減少,很多優秀球員都在等待機會,我也只是其中之一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