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好興奮啊!老甜瓜安東尼首披湖人戰袍練球

2021/09/03 13:29

安東尼。(取自湖人官方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牌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首度披上紫金戰袍,參與球隊訓練後有感而發,「很榮幸成為湖人一員,穿著球衣和大家練球的感覺非常特別,我確實相當興奮。」

據美媒《Clutch Points》報導,西岸豪門湖人隊已展開新賽季前首次正式團隊訓練,這也是「高齡」37歲的安東尼,在NBA打滾18年來,頭一回以湖人球員身份進入該隊訓練場館,「來這裡受訓很新鮮,我還在適應身著湖人戰袍的事實。」見慣風浪的「甜瓜」強調,與新隊友們打球的效果還不錯,湖人球衣始終具有特殊意義,尤其歷經這麼長久時間,才終於成為其中一份子,「現在洛杉磯就是我的主場了!」安東尼寶刀未老,上季在拓荒者繳出場均13.4分、3.1籃板、1.5助攻。

湖人衛冕軍上季爭冠失利,休兵期間積極重組陣容,目前安東尼最為年長,36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亞里札(Trevor Ariza)、M.加索(Marc Gasol)次之,再來為35歲朗度、「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全隊眾星雲集,平均年齡31.5歲,也是聯盟最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