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吳昇峰好投無用 桃園市破合庫金剛不壞之身

2021/09/03 13:54

桃園市今天擊敗合庫。(桃園市成棒隊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6屆爆米花聯盟今天桃園市延長賽10局以4:3氣走合庫,桃園戰績4勝3敗,合庫7戰全勝後苦吞首敗,仍暫居榜首。

這場比賽合庫推出王牌投手吳昇峰先發,投5局被敲3支零星安打未失分,飆5K,前9局打完雙方戰成2:2平手,延長賽採突破僵局制,10局上合庫先靠老將林瀚擊出關鍵二壘安打添得1分,下個半局桃園同樣從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始進攻,首棒陳子鴻先敲安擠成滿壘,下一棒徐子峻敲出再見安打,一棒打下2分打點終結比賽。

27歲的徐子峻此役擔任5棒左外野手,畢業於平鎮高中、北市大,他是2011年亞青賽國手,當時與江少慶、曾仁和、胡智為、蘇智傑、林子偉並肩作戰,2016年投入中職季中選秀落榜,同年來到桃園航空城棒球隊(後更名桃園市成棒隊)發展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