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球王喬帥大滿貫23連勝 再戰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

2021/09/03 14:01

喬科維奇將在美網男單32強遭遇錦織圭。(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談笑用兵,6:2、6:3、6:2輕取荷蘭對手格里科斯普(Tallon Griekspoor),締造本季大滿貫23連勝,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將在男單32強遭遇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

現年34歲的喬帥,正值職業生涯顛峰,本季已接連横掃澳網、法網、溫網三座大滿貫冠軍,儘管先前東京奧運大意失今荊州,「年度金滿貫」壯舉提前夢碎,不過當今球王仍被各界看好,順勢在美網完成「年度全滿貫」紀錄,這也是他生涯第16度在此挺進第3輪。此役發出13記愛司、6度破發的喬帥,僅花不到100分鐘直落3出線,「我對今天的表現感到滿意,也比首輪好很多。尤其是發球,我找到自己節奏,也打出了想要的內容。」 

過往喬帥對戰錦織圭,挾17勝2負穩居上風,包括先前東奧8強直落2贏球,因此錦織圭臨場壓力格外沉重,「他是史上最好球員之一,儘管沒人想對上他,但我無懼於再度挑戰強敵,就算交手紀錄很不利,我還是保持積極心態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