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AZ威猛!東奧金牌趕著贏球看大都會出賽

2021/09/03 14:20

茲維列夫。(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無愧為東京奧男單金牌,德國第4種子在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越贏越快!首輪僅花1小時40分鐘,次輪AZ火力更加威猛,只用1小時14分鐘就出線,也締造本屆男單最快獲勝紀錄。

走出颶風艾達肆虐陰霾,法拉盛公園的國家網球中心賽程逐漸恢復正常,球迷暱稱「AZ」的茲維列夫手感發燙,6:1、6:0、6:3速斬西班牙拉莫斯維諾拉斯(Albert Ramos-Vinolas),強勢挺進32強,也延續近來13連勝氣勢,這位年僅24歲的去年美網亞軍,賽後還搞笑解釋,這麼快就贏球,是因為關注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晚我還有一場大都會隊的比賽要看。」引來現場觀眾笑聲連連,AZ下個對手則為地主外卡索克(Jack Sock)。 

茲維列夫被視為網壇「三巨頭」接班梯隊,這位身高198公分的日耳曼年輕長人近況甚佳,不但東奧4強大逆轉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又在辛辛那提名人賽奪冠,連戰皆捷的氣勢,已是阻擋喬帥横掃本季四大賽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