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大戰徐若熙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04 06:50

統一獅胡智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為遊騎兵對決天使,遊騎兵將派出從洋基換來的菜鳥右投Glen Otto對決天使的大谷翔平,大谷翔平二刀流會繳出什麼樣的表現呢?第二場則是國聯西區龍頭之爭,道奇將派出普萊斯(David Price)對決巨人,哪一隊能下這場勝利呢?

中職部份有兩場比賽,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決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將派出陳仕朋對決桃猿陳冠宇,陳冠宇上場先發無關勝敗,本場比賽能否拿下中職首勝呢?第二場則是統一獅對決味全龍,統一獅將派出胡智為對決味全龍徐若熙,強投對決誰能取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則有三場賽事轉播,分別為西武對決樂天、日本火腿對決羅德及巨人對決阪神,巨人與阪神目前正處於爭奪央聯王座的重要階段,誰能拿下本場關鍵勝利呢?另外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張奕、宋家豪及陽岱鋼都有機會上場,記得鎖定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囉!

MLB

09:30 遊騎兵@天使 愛爾達體育1台、華視

09:40 道奇@巨人 緯來體育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7:0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SPORTS2

日職

12:58 西武@樂天 ELEVENSPORTS1

15:58 日本火腿@羅德 ELEVEN PRIME

17:00 巨人@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