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呂彥青投球獲助總好評 確定在先發輪值

2021/09/03 18:05

兄弟投手呂彥青。(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選秀首輪左投呂彥青,昨天對富邦悍將首度先發,投4.2局用了86球,被敲7安,飆4K、另有3次四死球,失4分吞敗,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接下來會繼續讓呂彥青先發。

助總指出,昨天呂彥青直球尾勁不錯,控球正常,只是說有幾球失投,包括被高國輝轟全壘打那一球,還有投球策略可以再做調整,例如多丟一些變化球、引誘球。

助總認為,呂彥青初先發狀況不錯,感覺不會緊張,期待第2次先發有好結果。

王正棠與呂彥青是國小、大學時期同學,兩人彼此熟悉,昨王正棠對戰首球就敲安打,第二打席首球挨觸身球,第三打席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對戰2打數1安打。

王正棠說,呂彥青投球揮臂短,出手又快,只要控球準的話其實滿難打的,昨天可能是第一次先發的關係,還在找投球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