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前東家先發 胡智為:彼此都了解,像在下棋

2021/09/03 18:12

胡智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起與味全龍打3連戰,明天各派胡智為、徐若熙先發,胡智為認為,選秀前曾隨龍隊在二軍比賽,彼此都很了解,明天對戰像在下棋。

胡智為於3月被龍隊註冊登錄為自行培訓選手,在味全二軍出賽11場,投38.2局僅3分責失,他表示,龍隊有許多他的影片,很了解他的投球模式,但他也很了解龍隊。

胡智為指出,他會看龍隊打者的數據與影片,龍隊也有很多他投球的影片,雙方的策略可能改變也可能不變,「就像在下棋,我會猜他們怎麼做,他們也會猜我會怎麼做。」

胡智為上週在中職初登板,投6局挨7安失2分,在今年季中選秀第1輪旅外投手中,只有他投滿6局且交出優質先發,他表示,唯一美中不足是被(曾頌恩)打全壘打。

得知龍隊派徐若熙先發,胡智為認為,在龍隊曾與徐若熙會聊天,但技術上的交流比較少,「他的天賦和天份,大家都知道,他創下好幾項中職紀錄,明天應該很有話題。」

胡智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