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近況差、打擊率跌破2成 周思齊下二軍調整

2021/09/03 18:24

中信兄弟周思齊近況不佳下二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本季打擊率僅1成99,另有2轟、19分打點,和去年打擊率3成24,22轟、81分打點相較,帳面成績天差地遠,加上近況不佳,近12打數只擠出1支安打,今天他和張志強降二軍調整,李聖裕、杜家明升一軍。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周思齊狀況和去年比起來確實不好,球隊上半季拿到冠軍,下半季有空間作戰力調整,就讓周思齊下二軍調整,「你們記者不是也寫說,我們DH數據不好嗎!?」

的確,本季兄弟團隊DH打擊率僅1成89,周思齊主要扛DH,團隊DH數據始終拉不起來,他的關係不小。富邦悍將團隊DH打擊率2成85高居聯盟第一。

助總表示,讓周思齊下二軍調整,也順便可以看一下從二軍上來的年輕選手,如果找到可用戰力,對一軍也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