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簽名、合照樣樣收 「國民金孫」林昀儒爆紅

2021/09/03 18:39

林昀儒。(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人氣暴漲的20歲桌球好手「國民金孫」林昀儒,近期走在路上、去餐廳吃飯都會被認出,以及不時被索取簽名或合照,成為他的甜蜜負擔,只是他也透露,有兩個時刻他會予以婉拒。

奪東京奧運混雙銅牌的林昀儒/鄭怡靜,今日代表台北市在110年全運會混雙資格賽試身手,連兩場直落三擊敗基隆市陳擇行/江浩語、台中市王冠程/陳芃伃,確定晉級8強後就拿下會內賽入場券,兩人就請假,14日會再度合體於會內賽拚金牌。

林昀儒接著和廖振珽再戰男雙,又以2連勝躋身8強,篤定進軍會內賽,明天於下午出征男單資格賽,首戰對手為花蓮縣林紹恩。

在東奧不僅打下混雙銅牌,林昀儒男單4強和世界球王樊振東激戰7局惜敗,以及銅牌戰又和德國奧恰洛夫大戰7局,雖然最後和獎牌失之交臂,仍一夕之間爆紅,如今IG粉絲多達31.7萬,成為這趟東奧之旅意外收穫。

近期在路上,林昀儒都會被認出來,前天至火鍋店用餐,店家雖未要求合照、簽名,等到飯後甜點竟驚喜送上畫有林昀儒人像的餐點,令小林受寵若驚。

有趣的是,林昀儒今日在板橋體育館,就有不少人前來要簽名或合照,而小林同樣照單全收,僅限重要賽事或決賽前才會婉拒,其他時間絕對來者不拒,他說:「只要粉絲開心,我就開心。」

林昀儒。(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與鄭怡靜。(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與鄭怡靜。(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記者林岳甫攝)

林昀儒與廖振珽。(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