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還無法傳接球 10月重返一軍難度很高

2021/09/03 19:13

蔣智賢在4月初受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主砲蔣智賢,4月初比賽傷了右肩,造成右肩肩盂唇受損,後來進行修補手術,目前正在復健練習中。

悍將副領隊沈鈺傑透露,蔣智賢目前還無法傳接球,但已展開第一週Long Tee打擊練習,要打到力量恢復預計還需兩週,何時能實戰還要再觀察狀況。

至於蔣智賢何時能回到一軍?沈鈺傑坦言,10月回來有難度。

悍將右投江國豪4月11日先發投完後,就再也沒實戰投球,原本他一直飽受右手肘骨刺所苦,不過沈鈺傑說,給醫師檢查過,確定沒有開刀的急迫性和必要性,也徹底檢查右肩和右手肘,現在比較大的問題在神經,江國豪每天持續有在丟球,但感覺反反覆覆、時好時壞。

沈鈺傑說,針對江國豪手部狀況,目前仍持續找問題,還須觀察兩週;至於今年江國豪能否出賽?沈鈺傑也不敢掛保證,只表示,「我們也很期待今年他能丟,只是手的狀況比較複雜。」

江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