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憾!頭部重創昏迷 18歲女將職業賽送醫死亡

2021/09/03 20:33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女子拳擊全球盛行,我國好手就在東京奧運打下銅牌,上週六加拿大蒙特婁當地一場職業賽事,年僅18歲的墨西哥女將莎帕塔(Jeanette Zacharias Zapata)卻驚傳死亡噩耗!引發各界熱議與批評。

據《法新社》等外媒報導,初出茅廬的莎帕塔,挑戰31歲的地主老將侯兒(Marie-Pier Houle),兩人對戰至第4回合,札帕特遭受對手連續左、右勾拳重擊頭部,當場失去意識,甚至卡在擂台繩上痙攣抖動,緊急送醫搶救5天後宣告不治。主辦單位「GYM」總裁米歇爾(Yvon Michel)於個人推特發文,宣布令人遺憾的不幸消息,「我們從她的家人代表那邊得知,莎帕塔今天下午3點45分去世,我們非常悲傷和痛苦,並向她的丈夫表達哀悼。」 

侯兒本週一則在個人臉書發表聲明,稱她對比賽結果感到不安,「拳擊有許多風險和危險,這是我們的工作,我們的熱情,但嚴重傷害對手絕非我的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