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暖!潘政琮推奧運銅牌紀念T恤 所得要用來做好事

2021/09/03 21:31

潘政琮(右)與妻子林盈君今在直播上公布將推出紀念商品,收入將用來幫助年輕球員。(截取自臉書粉絲團)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今年東京奧運摘下銅牌,締造我國新紀錄。過去長期幫助台灣青少年選手的小潘,今晚在直播上宣布,將推出奧運銅牌紀念T恤,所得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入潘政琮基金會,相關收入將用在培育台灣青少年選手。

潘政琮解釋,這件紀念T恤由台灣設計師所設計,設計概念是他在奧運最後一輪的成績,上頭有6隻小鳥、1隻老鷹,「因為有這樣的好成績,我才能拿下銅牌。」上頭圖樣的配色也以台灣隊國家代表隊配色為主,和東京奧運息息相關。

另外,潘政琮的妻子林盈君強調,這次推出的商品,在販賣金額扣掉成本後,將全數捐到潘政琮基金會,而基金會收入都用來幫助台灣青少年球員,還有資助選手來美國的費用。相關預購細節會在明天早上10點於潘政琮的粉絲頁上公佈。

除了公布紀念T恤外,潘政琮今天也公布個人形象LOGO,這個LOGO是以他的英文名字縮寫C.T Pan為設計概念,未來推出相關商品的收入也都將捐入基金會,希望能幫助更多青少年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