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重披曼聯7號王牌 傳英國女王著迷訂球衣

2021/09/03 21:50

C羅重返曼聯後重批7號戰袍。(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揮別義甲尤文圖斯,回到英超老東家曼聯,紅魔俱樂部已公開印有C羅大名的7號球衣預告片,正式宣告這位36歲葡萄牙超級巨星,即將重披12年前王牌戰袍出擊。

據美媒《ESPN》報導,C羅正積極備戰回到曼聯後首秀,也會穿上7號招牌球衣,球團打鐵趁熱廣加宣傳,希望藉此暢銷產品帶動更多週邊商機。象徵王牌的7號球衣,在曼聯具有特殊歷史地位,過去擁有此號碼者全是超級巨星,包括貝斯特(George Best)、羅布森(Bryan Robson)、康托拿(Eric Cantona)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等。如今C羅王者歸來,去年才接下7號的卡巴尼(EdinsonCavani)非常識時務,已決定主動讓賢「還給」人氣王。 

卡巴尼將改穿為烏拉圭踢國際賽使用的21號,C羅也對隊友讓出號碼表達感謝,而他重披紅魔7號的強大魅力,據傳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都為之著迷,甚至已下訂80件球衣,還主動索取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