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挖上癮了? 韓媒指:多隊已鎖定「台灣的王」

2021/09/04 06:51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去年兩大洋左投米蘭達、卡本特本季被挖角到韓職,紛紛繳出好表現,韓媒《中央日報》撰文指出,現在韓職又有多隊已經看上兄弟洋投德保拉,並稱他是「台灣的王」。

《中央日報》2日撰文指出,由於過去韓國有人貶低中職,稱簽中職來的洋投是「危險的賭博」,但米蘭達和卡本特本季在韓職盤據三振榜前兩名,打消了一些人的疑慮。

報導並指出目前中職最好的洋投是德保拉,去年拿下16勝9敗、防禦率3.20成績勇奪三冠王以及年度MVP,成績比米蘭達和卡本特更優異,今年也沒有「二年級生魔咒」,出賽16場拿下11勝2敗,防禦率更已經低於2。

一名韓職A球探表示,德保拉最快球速150公里,均速146-7公里,比米蘭達慢,但控球更好,是不錯的球員,有一些韓職球團已經將他視為今年的替補洋投。但關鍵在於德保拉與兄弟簽下年約,要轉隊並不容易,甚至有謠傳指出,合約內包含根據今年的表現下季將自動續約的選項。

B球探則表示,沒有到嘗試接觸的程度,但有確認狀況,中職先前因疫情中斷比賽,擔心影響比賽手感,就放棄接觸了。

不過也有輿論持續對中職提出疑問,畢竟過去韓職沒有續約的索沙、布雷克,都在中職成為表現超猛的強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