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夯長打3度上壘 旅美生涯首安出爐

2021/09/04 07:38

李灝宇。(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平鎮高中18歲「怪力男」李灝宇今日在費城人新人聯盟交手老虎,單場3度上壘,並揮出一支二壘安打,旅美生涯首安出爐,終場費城人更以24:4屠殺老虎。

李灝宇在台灣時間9月1日,迎來旅美生涯初亮相,該役先發二壘手打第7棒,不過僅獲得1次打擊機會,敲出內野飛球出局,比賽前段就遭代守換下場。

今日是李灝宇旅美生涯第二戰,棒次改打第二棒,同樣先發守二壘,首打席第一球就出棒,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旅美生涯首安出爐,隨後靠隊友敲安跑回分數,該局費城人狂灌7分,李灝宇單局上來打2次,不過第二打席遭三振。

第3打席李灝宇在球數落後情況下,發揮纏鬥功力,最終選到保送上壘,並靠隊友全壘打回來得分,4下再度站上打擊區,李灝宇敲出三壘滾地球,因對方野手失誤上壘,再靠隊友攻勢串聯踏回本壘,5下李灝宇迎來單場第5打席,敲出一壘飛球出局,並在6局上球隊換上代守提前退場。

李灝宇今日4打數敲出一支長打,另靠保送、失誤單場3度上壘,跑回3分,賽後打擊三圍.200/.333/.400。

費城人此役團隊敲出18支安打,攻勢不斷串連,終場24:4大勝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