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瑞吉復出重返籃網 D.喬丹交易買斷後將加盟湖人

2021/09/04 07:47

D.喬丹和艾德瑞吉。(資料照,歐新社、美聯社,本報合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7度入選明星賽的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上季因心律不整閃電退役,本季確定重返籃網復出,而籃網球團今天也將33歲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交易至活塞,換來J.歐卡佛(Jahlil Okafor)和唐布亞(Sekou Doumbouya)。

籃網除了送出D.喬丹之外,也包含4個二輪選秀權和578萬美元的現金,向活塞交易來J.歐卡佛(Jahlil Okafor)和唐布亞。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活塞將會買斷D.喬丹的合約,讓其成為自由球員,預計將加盟湖人,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聯手爭冠。

籃網同時也簽回上季因心律不整閃電退役的艾德瑞吉,內文也指出,是否會留下J.歐卡佛(Jahlil Okafor)和唐布亞尚不清楚,預計未來幾週內將會做出決定,而籃網也正計畫裁掉A.強森(Alize Johnson)。

D.喬丹在2017年快艇隊時期入選明星賽,2019年和籃網隊簽4年4000萬美元,上季上場時間大減,出賽57場平均上場21.9分鐘,場均繳出僅7.5分、7.5顆籃板,都創近年來新低。

25歲的J.歐卡佛(Jahlil Okafor)曾是2015年選秀探花,離開七六人後轉戰籃網、鵜鶘和活塞,上季出賽27場,平均攻下5.4分、2.4籃板,20歲的唐布亞在生涯第2年則場均有5.1分、2.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