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測大谷最終成績49轟10勝 美媒看好創103年紀錄

2021/09/04 08:57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打兩端表現出色,再度以二刀流之姿震撼大聯盟,權威美國媒體《ESPN》今進行年度MVP票選,大谷翔平全票當選美聯MVP,並預測他本季最終能夠繳出49轟、107分打點和10勝的超狂成績,看好他能夠締造睽違103年的二刀流紀錄。

距離大聯盟例行賽結束還剩1個月,ESPN今天公布有關季後賽、年度MVP、塞揚獎等最新預測,其中大谷翔平獲得17張選票,全票當選美聯MVP,而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則以13票,被看好勇奪國聯MVP

《ESPN》撰文指出,大谷翔平本季的表現是無庸置疑的,無法去做任何定義和比較,大谷翔平正在挑戰103年來從沒有人能夠再做到的事情,那就是單季勝投數和全壘打都達雙位數的紀錄,這樣的表現只能用驚奇、不可思議和空前絕後來形容,他不僅是能投出100英哩火球的投手,也是能擊出怪力全壘打的打者。

而ESPN也預測大谷本季有望在打擊方面繳出49轟、107打點和打擊率2成62的成績,而在投球部分,有望能拿下10勝2敗、159次三振和防禦率3.07的數據,這也意味著美媒看好大谷能達成自「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達成「雙位數勝投和全壘打」的二刀流球員。

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大谷翔平9月打擊狀況若是能夠像6、7月一樣火燙的話,有機會能夠突破50轟,大谷目前敲出42轟,另外獲得8勝,他曾在6月敲出13轟,而7月則是貢獻了9轟,8月火力驟減,只有5發全壘打。大谷如果能創下50轟10勝的成績,這個賽季將變得意義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