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史上第一人! 美國「飛毛腿」飆速締造空前紀錄

2021/09/04 09:42

美國快腿克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男子百米銀牌、美國快腿克利(Fred Kerley),今在世界田徑鑽石聯賽布魯塞爾站於男子100公尺摘金,締造史上第一人紀錄。

克利日前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中,以9秒84拿下銀牌,轉戰鑽石聯賽後,照樣跑出優異成績,今在布魯塞爾站,克利以9秒94率先衝過終點,擊敗其他好手拿下金牌,美國另一位名將布魯梅爾(Trayvon Bromell)則以9秒97得到第二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是克利生涯第一次,拿下鑽石聯賽男子百米冠軍,加上8月底的巴黎站,以及19年的上海站,克利分別斬獲200公尺、400公尺金牌,成為史上首位在鑽石聯賽男子百米、200公尺、400公尺3大項目,都拿過冠軍的男子選手。

世界田徑總會也隨即在推特發文,恭賀克利創下歷史,締造史無前例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