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兩屆亞軍一輪遊!詹皓晴混雙止步首輪 結束美網之旅

2021/09/04 10:10

詹皓晴混雙首輪出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賽事,詹皓晴與紐西蘭搭檔維納斯(Michael Venus)高居第7種子,今在首輪面對哈薩克雪芙朵娃(Yaroslava Shvedova)/法國馬旦(Fabrice Martin),以4:6、6:3、7:10敗下陣來,無緣晉級。

詹皓晴與紐西蘭搭檔維納斯(Michael Venus)曾在2017、2019年兩度拿下美網亞軍,今雙方首盤形成互破大戰,「台紐聯軍」在關鍵第9局被三度破發,首盤拱手讓人,退無可退情況下在第二盤連保帶破、取得4:1領先,順勢扳平戰局,可惜進入搶十大戰沒能乘勝追擊,還一度陷入0:6的劣勢,雖然隨後連拿4分逼近比分,無奈還是氣力放盡,最後以7:10敗北。

詹皓晴本屆在美網女雙項目因姐姐詹詠然未參賽,改與英國女將達特(Harriet Dart)搭檔出擊,首輪歷經2個多小時激戰不敵法國組合,今在混雙賽事也出師不利,本屆美網賽事全數告一段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