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就算贏球也不再感到快樂...大坂直美透露將暫時高掛球拍

2021/09/04 12:30

大坂直美止步32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度在美網封后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在32強不敵加拿大18歲新星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她在賽後記者會上難掩失落、情緒潰堤,更表示要休息一下,「不知道下場比賽會是什麼時候。」

大坂直美今年在法網因拒絕受訪引發爭議,隨後更自曝長期受憂鬱症所擾,也讓運動員的健康問題再度浮上檯面;來到最擅長的硬地球場,這位23歲的前球后力拚衛冕,不料卻意外在32強止步。

「最近就算贏球我也不會感到開心,反而像是鬆了一口氣,」大坂直美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如果輸球的話,就會非常難過,我覺得這並不正常。」

隨後大坂直美開始掉淚,主持人有意就此結束記者會,不過她繼續說下去,「現階段我可能必須了解自己想要做什麼,坦白說,我還不知道下一場比賽會是什麼時候。我覺得自己必須休息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