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去廁所太久」遭強烈抨擊 西西帕斯反駁:規則沒寫不行

2021/09/04 13:06

西西帕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因比賽中去廁所太久,陷入爭議風波,今日西西帕斯在美網第三輪踢到鐵板,大戰5盤不敵西班牙18歲小將阿卡瑞茲(Carlos Alcaraz),賽後他也親上火線,針對外界種種抨擊做出回應。

西西帕斯近期因比賽時「去廁所太久」,遭到穆雷(Andy Murray)、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等球員挖苦嘲諷,認為他有與現場教練父親私下互傳簡訊,接受指導,球迷更是無情報以噓聲,今日輸球後,西西帕斯直呼,自己是無辜的,「怎麼每個人突然都在抨擊我。」

西西帕斯指出:「身為一名普通運動員,我在比賽中去廁所,將身上濕衣服換成乾淨的衣服,也許比其他選手花費的時間更長一些,但是如果有一條規則規定,你可以在廁所待多長的時間,那麼我會遵循該條規則。」

西西帕斯額外提到,自己也從未抱怨對手發球時間太長,「我尊重他們,這些人都知道他們發球花了很多時間,但從來沒人說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所有人都要這樣罵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