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首次拍時尚雜誌 「鞍馬王子」李智凱:楊勇緯比較帥

2021/09/04 12:42

李智凱今出席體操代表隊表揚大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奪下銀牌的「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後行程滿檔,還參加首次時尚雜誌拍攝,他笑說:「真的是很棒的體驗,也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過去的生活,不是訓練就是由比賽填滿,李智凱這次結束東奧賽事,暫時抽離原本選手日常,參加各式活動,還體驗首次時尚雜誌拍攝。

李智凱說:「這是過去沒嘗試過的事,配合攝影師的引導學著擺姿勢,還在大熱天穿毛衣,真的很熱,但就是一種學習,也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柔道男神」楊勇緯近日也同樣參與時尚雜誌拍攝,李智凱透露,大家都會彼此分享,被問到誰比較帥時,他馬上說:「當然是楊勇緯,他是男神!」

李智凱今出席體操代表隊大會活動,他笑說,這是他生涯最長的一個暑假,也回家陪陪家人,是他放假最想做的事,他已於上週恢復訓練,備戰10月的全國運動會。

李智凱(中)今出席體操代表隊表揚大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