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運羽球》締造台灣最佳!方振宇銅牌戰落敗 第4名作收

2021/09/04 15:51

方振宇。(資料照,體育署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今天在東京帕運男單SU5級銅牌賽,以16:21、9:21不敵印尼努格羅(Suryo Nugroho),以第4名作收,依舊是台灣羽球在帕運的最佳成績。

方振宇今一日兩戰,早上在4強雖然先拿1局,但後2局無法拿下,遭到馬來西亞謝儮好逆轉,而方振宇只能和努格羅交鋒,尋求台灣本屆的第2面獎牌。

方振宇首局跟努格羅廝殺,雙方戰至16:16時,努格羅連拿5分也先馳得點,陷入苦戰的方振宇次局前段還有能力和對手搏鬥,但他下半局在9:18右膝稍有不適,也請求醫療暫停,只是最後還是被對手揚長而去,無緣為台灣進帳獎牌。

方振宇2018年雅加達亞帕運打入8強,如今在最高殿堂帕運勇闖4強,只是無緣進帳獎牌,他希望之後可以強化自己,尤其看到印尼、馬來西亞對手出手細膩度極高,未來也要變得更好,盼能在之後的大賽拿到夢寐以求的獎牌。

台灣隊本屆帕運收下1面銅牌,得主為桌球女將田曉雯,在女單第10級贏得銅牌,而方振宇結束賽事後,本屆台灣選手賽事全數落幕,明日則要進行閉幕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