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子維高球初體驗超驚恐 球迷笑問:球杆還好嗎?(影音)

2021/09/04 20:32

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本屆東京奧運首登五環殿堂,可惜在16強止步,結束隔離生活後打算先好好陪家人,他今利用空閒時間來體驗高球,不過第一次打高球的他,自曝差點就把別人的球杆打壞,讓球迷全笑翻。

王子維征戰奧運返國後終於結束隔離生活,先前他透露這段時間會好好陪家人,接下來就會回到國訓中心繼續備戰下半年的賽程。

今他發文與球迷分享高球初體驗,爆料自己第一次打高爾夫就差點把人家球桿打壞、超級驚恐,而雖然他今天沒能達成設定的目標,但這次高球體驗讓他大呼有趣,「今天打到最後面布幕的目標沒有達成,但還是覺得很好玩!下次一定要達標。」

而王子維搞笑的打球影片也讓球迷笑翻,紛紛留言「球杆還好嗎?有腦震盪現象嗎」、「你還是打羽球好」,也有球迷搞笑說道「還好啦,至少沒把球桿拋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