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台灣蝶王」王冠閎掀衣秀腹肌 原來是被這兩人激發的

2021/09/04 16:24

王冠閎日前在星光大道上大秀好身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蝶王」王冠閎今日參加2021年美力新生活運動嘉年華,也下場體驗活動,至於他日前「Our Heroes!台灣英雄凱旋派對」的星光大道上大秀好身材,成為最大亮點,原來這驚人之舉是受到羽球好手周天成、王子維的激發。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今日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美力新生活 運動嘉年華」,活動形式依據防疫規定採分時分流舉行,其中有熱門的女性級親子團體帶動課程,以及新型態為主題的現代五項運動體驗攤位,並邀請台北市的優秀運動員東京奧運游泳國手王冠閎及擊劍甜心程盺前來體驗。

長相帥氣的王冠閎在東奧游出不俗成績,人氣水漲船高,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是他在總統府前廣場大秀二頭肌,並掀起上衣展現腹肌,令粉絲大飽眼福。

王冠閎透露,準備走星光大道前就有想過要做什麼不一樣的事,而他前面登場的周天成、王子維就創意十足打起空氣羽球,「我看到他們的動作覺得很特別,但我只有自己走紅毯,所以只好秀一下身材。」

王冠閎目前已經恢復訓練,瞄準10月全國運動會,以及11月將到荷蘭參與ISL賽事,期盼能持續強化自己的實力,瞄準在明年杭州亞運拿下獎牌。

「台灣蝶王」王冠閎今日出席活動秀一手。(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擊劍甜心」程盺今日一起體驗活動。(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