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邱丹炸裂敲生涯首發「再見轟」 桃猿1分氣走悍將

2021/09/04 20:42

第九局(悍將3:4桃猿)

9局下,王尉永續投,第三球就被邱丹狙擊,敲出右外野再見全壘打終結比賽,桃猿4:3擊敗悍將。

9局上,桃猿換上豪勁,悍將派出楊瑞承代打,但僅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林哲瑄則是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不過下棒王正棠突破豪勁封鎖,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隨後靠著暴投上到二壘,不過高國麟站著不動吞K,留下殘壘還是沒能得分。

第八局

8局下,悍將再換上王尉永,1出局後,林承飛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但接下來余德龍、梁家榮都遭到三振。

8局上,陳禹勳續投讓悍將打者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下,悍將李建勳登板中繼,2出局後被陳俊秀敲出安打,不過隨後陳俊秀到壘失敗遭刺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7局上,桃猿換投陳禹勳,1出局後,他卻連續保送王正棠、高國麟上壘,不過接下來高國輝、林益全面對陳禹勳都是揮棒落空吞K。

第六局(悍將3:3桃猿)

6局下,悍將也換投,改由吳世豪接替登板,1出局後,他連續被余德龍、梁家榮敲出安打,最後靠著代打邱丹的滾地球,跑回追平分。

悍將吳世豪。(記者陳志曲攝)

梁家榮擊出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余德龍。(記者陳志曲攝)

余德龍跑回追平分。(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上,林益全一上來面對陳冠宇救敲出安打上壘,1出局後,葉竹軒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桃猿斷然作出換投決定,由朱俊祥登板接替陳冠宇,用滾地球、飛球解決兩名打者,化解危機。

陳冠宇亂流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朱俊祥中繼解決危機。(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局下,2出局後,陳俊秀敲安上壘,不過接下來陳仕朋頂住壓力,在2好3壞滿球數的情況下,霸氣K掉朱育賢,化解失分危機。

5局上,2出局後,王正棠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高國麟選到四壞保送,不過高國輝滾地球出局。

第四局(悍將3:2桃猿)

4局下,換陳仕朋遇上小亂流,先被陳俊秀敲出安打,之後又四壞保送朱育賢,林承飛吞K後,余德龍又敲出安打,桃猿攻佔滿壘,梁家榮擊出內野滾地球,三壘跑者陳俊秀回本壘得分。朱育賢遭刺殺出局,梁家榮則是趁傳上一壘,成晉敲出三壘滾地球,造成三壘手葉竹軒失誤,不過最後林立敲飛球出局。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上,悍將打者面對陳冠宇遭到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成晉靠著悍將遊擊手失誤站上壘包,但接下來三位桃猿打者都敲出飛球出局。

3局上,1出局後,高國麟敲出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不過接下來高國輝、林益全都敲出滾地球遭四刺殺。

第二局(悍將3:1桃猿)

2局下,1出局後,朱育賢逮到陳仕朋失投球,一棒炸裂敲出中外野陽春砲,也幫助桃猿破蛋。

朱育賢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朱育賢(左)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上,葉竹軒一上來敲出三壘強勁彈跳球成為場地安打,李宗賢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不過戴培峰、林哲瑄都敲出飛球出局,悍將留下殘壘。

第一局(悍將3:0桃猿)

1局上,有了隊友的火力支援,陳仕朋一上來就先K掉林立,之後讓郭永維敲出飛球出局,最後同樣飆K解決廖健富。

1局上,面對陳冠宇,悍將開路先鋒林哲瑄敲出安打上壘,下棒王正棠敲出滾地球,林哲瑄遭觸殺出局,王正棠則是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接下來高國麟在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一棒炸裂敲出中外野兩分砲,砲轟陳冠宇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悍將高國麟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隨後高國輝擊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不過陳冠宇亂流卻還沒結束,下棒林益全又炸裂,敲出陽春砲,達成個人生涯200轟里程碑,也幫助悍將再添一分。

林益全開轟狙擊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達成生涯二百轟。(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達成生涯二百轟。(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開轟後 樂天桃猿要求主審檢查球棒。(記者陳志曲攝)

雙方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1 林哲瑄 中外野手
2 王正棠 二壘手
3 高國麟 右外野手
4 高國輝 左外野手
5 林益全 指定打擊
6 范國宸 一壘手
7 葉竹軒 三壘手
8 李宗賢 游擊手
9 戴培峰 捕手

先發投手 陳仕朋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

1 林立  中外野手
2 郭永維 二壘手
3 廖健富 捕手
4 陳俊秀 指定打擊
5 朱育賢 一壘手
6 林承飛 游擊手
7 余德龍 左外野手
8 梁家榮 三壘手
9 成晉  右外野手

先發投手 陳冠宇

桃猿先發投手陳冠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