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角色轉換 反而有機會挑戰一紀錄

2021/09/04 17:59

桃猿陳禹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近期將牛棚戰力重整,終結者交給洋將豪勁,長期擔任終結者的陳禹勳轉任7、8局佈局投手任務。陳禹勳的118次救援成功,可能暫時難以再累積,但他差15次中繼成功完成百中繼,若持續都在中繼位置出賽,或許有望成為史上首位百中繼、百救援的後援投手。

對於紀錄,陳禹勳看得淡,他說:「只要有持續出賽,就一定有機會累積。」陳禹勳說,中繼跟後援最大不同,是擔綱守護神就是「輸贏在我手上」,教練若非特殊狀況,通常就把比賽交在守護神手中,若是中繼投手則是狀況不對就可能提早換投。

近期,陳禹勳近況還不差,但他自己認為被上壘率仍高。陳禹勳說:「復賽到現在,被上壘還是太多,尤其兩出局之後,教練也有提醒我要想辦法減少用球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