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喬丹遭冷凍原因曝光 籃網總管展現操盤功力

2021/09/04 18:08

籃網今將33歲明星中鋒D.喬丹交易至活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NBA 2021-22球季奪冠大熱門籃網,今將33歲明星中鋒D.喬丹(DeAndre Jordan)交易至活塞,換回J.歐卡佛(Jahlil Okafor)和唐布亞(Sekou Doumbouya),同時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也宣布復出,籃網如虎添翼。

D.喬丹原本被視為是籃網禁區的重要戰力,生涯兩度入選防守第一隊(2015、2016),也曾兩度拿下籃板王(2014、15),未料今突然被交易,最終轉戰湖人。

根據籃網隨隊記者爆料,「籃網一開始就不打算留住D.喬丹,因為他不適合球隊體系,且防守並不積極。最終若沒被交易,合約也會被買斷。」

D.喬丹早已不在籃網的規劃之中,上季季後賽完全被冷凍,12場比賽一場都沒打。

原本D.喬丹還有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如今透過交易,換回J.歐卡佛和唐布亞,增加板凳深度,同時節省薪資空間,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再度展現其過人的操盤功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