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好威! 奧運銀牌魏均珩17戰全勝寫新猷、斬獲「滿分王」榮耀

2021/09/04 18:51

魏均珩。(企業射箭聯賽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寒舍集團一哥魏均珩再寫新障礙!今在射箭企業聯賽例行賽補賽,率領男團5:4擊敗新竹愛山林,個人例行賽(個人加團體)17連勝,立下勝率百分百的「魏均珩障礙」,並拿下「滿分王」榮銜,雙喜臨門。

「滿分王」和「滿分后」是企業聯賽三年首度增設獎項,依選手例行賽滿分箭總數排名,寒舍集團魏均珩今天在補賽中再射出5支10分箭,以78支滿分箭登頂,台南射箭隊洪晟皓66箭次之,新竹市愛山林鄧宇成64箭第三。

例行賽17連勝,勝率百分百的寒舍集團魏均珩說,「滿分王」榮銜是種肯定。「不管是射9分還是10分,都要全心投入,為團隊的榮耀表現出最好的自己,感謝隊友的支持和鼓勵,這個獎座是屬於寒舍這個大家族的。」

魏均珩甫在東京奧運射下男團銀牌,如今又在企業聯賽稱霸,他表示,自己比賽時抱持平常心,把每一支箭都當做是全新的開始重點不是要跟別人拼輸贏,而是跟自己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