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揮別奧運低潮、成聯賽「滿分后」 雷千瑩檢視自己再拚亞運

2021/09/04 20:16

新北凱撒「雷母」雷千瑩榮膺「滿分后」(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全國企業聯賽今進行例行賽補賽,本屆增設「滿分王」和「滿分后」,男子組由寒舍集團一哥魏均珩拿下;女子組方面,新北凱撒「雷母」雷千瑩以55支10分箭勝出,台南射箭隊葉昱琛49箭居次,寒舍集團林佳恩47箭第三。

「雷母」雷千瑩說:「其實我沒想那麼多,能夠拿到『滿分后』殊榮當然很開心,但這不是我一個人自己去拼、去努力就可以辦得的,還要歸功於凱撒的團隊氛圍,所以我要把這個榮耀和新北凱撒共享。」

雷千瑩在2019年射箭世錦賽女單和女團囊括雙金,但本屆東京奧表現不佳,女子個人賽在64強賽遭淘汰,女團也在16強止步,無緣站上頒獎台。

談到接下來的計畫,雷千瑩說:「先拼10月的新北全國運動會,接下來就是年底的亞運選拔賽,才剛比完東京奧運,大賽回來要重新思考、檢視自己的問題出在那兒,再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