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200轟和百轟有意外巧合 林益全謝教練及家人

2021/09/04 21:20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迎戰樂天桃猿雖未贏球,但陣中強打林益全完成自己生涯里程碑,擊出生涯200轟、成為史上第3人。林益全的生涯百轟也是在桃園,當時從王溢正手中擊出滿貫砲,今天首局則也從前旅日投手陳冠宇手中開轟完成記錄。

林益全說,對百轟還有印象,兩支記錄性質全壘打正好都打前旅日強投,只能說是巧合。林益全也說:「對自己的定位是中長程型打者,剛進職棒時覺得,如果能打出百轟就已經很開心,真的沒想過會有機會完成200轟。」

完成生涯里程碑,林益全說,要感謝的人很多:「要感謝一路幫助過我的人,家人和遇到的教練們,近幾年林仲秋教練協助我訓練,球隊裡打擊教練羅根、鍾承祐跟陳威志教練,也都協助我們調整。生涯一路走來,也要謝謝球團,興農、義大跟現在的富邦,給予我們這樣的舞台。也要謝謝徐總(徐生明)當年的提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