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味全龍王牌終於回應韓國球團! 3大理由讓他決定自動退隊

2021/09/05 06:51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味全龍王牌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在中職投出好表現之後,被挖角回韓國職棒,不過7月告假返美就杳無音訊,昨天他終於透過球團發聲,表明因為家中發生3大狀況,讓他不得不退隊,無法再繼續在韓國比賽了。

33歲布里悍在去年未獲韓職英雄隊續約後,今年加盟中職新軍味全龍,在台灣出賽8場、防禦率0.60的鬼神表現之後,於5月初再被挖角回韓職英雄隊,在韓國同樣投出7勝3敗,防禦率2.95不俗成績,然而到7月12日,他向英雄隊告假返回美國,理由是為了照顧懷孕的妻子。

豈料,之後布里悍音訊全無,讓英雄球團相當焦急。不過昨天英雄球團終於發表聲明,指出布里悍決定自願退隊,因為3大狀況讓他目前無法專注於球場上。

根據《韓聯社》報導,英雄球團表示布里悍妻子已於8月31日順利分娩,但身體狀況不好,之後腎臟還需要開刀。此外,布里悍的父母近日還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英雄球團人員表示,慶幸的是兩人在治療下已經康復。

此外,布里悍家住美國佛州,近日卻遭到颶風肆虐淹大水,需要建造新房。在如此辛苦的狀況下,他無法返回韓國打完剩下的比賽,因此決定自願退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