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西強權道奇巨人正面對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05 06:50

勝投王烏里耶斯將出征天王山之役。(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三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紅雀對決釀酒人,昨日國聯中區龍頭的釀酒人遭到紅雀狠啄,今日尋求復仇成功。第二場是道奇繼續作客舊金山,兩隊僅有1場勝差,客隊派出勝投王烏里耶斯,期望在天王山之戰奪下國西龍頭寶座。同一時間還有遊騎兵對上天使的賽事,球迷朋友記得不要錯過了。

中職則有兩場比賽,第一場中信兄弟客場出戰樂天桃猿。分別由黃恩賜與張喜凱先發,將會是一場土投大戰。天母球場則是繼續由統一獅出戰地主味全龍,昨日味全靠著徐若熙好表現力壓下半季龍頭統一,今日則是推出近況優異的洋投伍鐸對決統一姚杰宏。

日職則有兩場比賽轉播。西武與樂天再次交手,兩支球隊的台灣選手都有望出賽。央聯則有阪神與巨人間的傳統一戰,阪神是否能挾前一日逆轉勝的優勢擊退巨人軍呢?喜歡日職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為選手加油。

MLB

07:00 紅雀@釀酒人 華視

09:00 道奇@巨人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遊騎兵@天使 緯來體育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7:05 統一獅@味全龍 ELEVENSPORTS2

日職

13:58 西武@樂天 ELEVENSPORTS1

17:00 巨人@阪神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