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連灌9局!前年冠軍安德絲古回神拚出10連勝

2021/09/05 06:55

安德絲古拚出美網10連勝。(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前年冠軍安德絲古(Bianca Andreescu)表現漸入佳境,一口氣跨盤連灌9局,6:1、6:2橫掃比利時「幸運輸家」米內恩(Greet Minnen),也拚出美網10連勝,這位加拿大第6種子將與希臘悍將莎卡莉(Maria Sakkari)爭奪8強門票。

首輪跌跌撞撞才驚險開胡,現年21歲的安德絲古如睡獅驚醒,接下來臨場手感與狀態持續升溫,挾著次輪直落2贏球的銳氣,如今面對會外賽遞補的黑馬米內恩,她開賽就積極搶攻,1:1之後連下5局先馳得盤,次盤安德絲古又接連雙破,4:0拉開差距,總計僅花67分鐘,強勢挺進16強。

安德絲古2019年首度美網參戰,即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爆冷打下女單冠軍,去年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放棄衛冕,相隔一屆重返紐約法拉盛公園,今年前三項大滿貫表現都乏善可陳的北美新星,期許能在成名地回穩更上層樓,再度朝爭后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