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6局慘遭無安打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再度砸鍋吞敗(影音)

2021/09/05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續戰金鶯,前6局遭無安打的洋基,雖在比賽後段追平比數,但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第9局讓對手拿下超前分,終場洋基3:4吞敗。

洋基前5局面對金鶯先發投手艾利斯(Chris Ellis),僅靠一次失誤、3次保送上壘,沒有任何一支安打,第6局金鶯換上牛棚史考特(Tanner Scott),洋基也吞三上三下,前6局慘遭無安打,比數0:1落後。

7上金鶯再靠安打串聯拿下2分,比數形成3:0,來到7下主場的條紋軍終於有所作為,代打上陣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安,助球隊成功破蛋,8下洋基靠蓋洛(Joey Gallo)2分砲一棒追平比數。

查普曼。(美聯社)

9上洋基推出終結者查普曼,未料被對方不死三振、安打、保送攻佔滿壘,雖然用三振先拿下1出局,但隨後被塞維里諾(Pedro Severino)敲高飛犧牲打超前比數,最終洋基9下無功而返,以3:4落敗。

洋基今全場團隊火力遭壓制,僅敲出3支安打,查普曼9上在平手時砸鍋,今後援1局失1分,承擔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