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楊亞依連闖兩關 首獲青少女單會內門票

2021/09/05 07:25

楊亞依。(資料照,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年美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女單會外賽,我國17歲新秀楊亞依拚出2連勝,首度闖進會內舞台。

楊亞依去年代表台灣首度披上聯邦盃戰袍,目前世界青少女排名78,去年澳網青少女單次輪止步,今年首度挑戰美網青少女單,會外賽她先以6:3、6:4擊退荷蘭拉比(Clarine Lerby)。壓軸次輪面對爆冷淘汰會外頭號種子的美國地主佩索(Ariana Anazagasty-Pursoo),楊亞依克服開賽2:5落後,雙方拉鋸形成6:6,搶7時台將在4:4連丟3分,首盤6:7(4:7)拱手讓人。

後勁十足的楊亞依重整旗鼓,次盤發動強力反撲,「互破大戰」中6:2扳回一城;青少女單決勝第3盤採取搶10,楊亞依與佩索互有領先,她在9:10躲過賽末點,最終13:11驚險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