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風水輪流轉?張育成先發繳白卷 退場後代打就夯追平轟

2021/09/05 0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手感火燙的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在印地安人面對紅襪的比賽擔任先發第7棒三壘手,3打數繳白卷、比賽後段就被代打接替,印地安人終場以3:4敗下陣來。

此役賽前連7場敲安的張育成,今擔任先發三壘手,前兩個打席都吞K、7局第三次上來打擊敲出二壘方向飛球遭接殺。

雙方在前6局維持0:0平手,紅襪在7局靠著德弗斯(Rafael Devers)的三分砲突破僵局,9局上印地安人最後反攻,紅襪換上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登板,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以及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的二壘安先幫球隊打破鴨蛋,印地安人追到1:3。

奧塔維諾隨後連抓兩個出局數,輪到張育成打擊時,印地安人決定啟用代打,這個調度也發揮作用,雷耶斯(Franmil Reyes)一棒將球掃到左外野,兩分砲助隊扳平戰局。

這也是印地安人本季團隊第二發代打追平轟、上一轟的主角不是別人,正是台灣時間9月2日面對皇家代打開轟追平比數的張育成。

不過雷耶斯這一轟沒能讓印地安人笑到最後,紅襪在9下靠著維杜戈(Alex Verdugo)在滿壘時刻的適時安打,一棒向對手說再見,終場就以4:3氣走印地安人。

總計張育成今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2成22、攻擊指數0.688,終止連7場敲安的紀錄。

張育成今三打數無安打。(資料照,今日美國)

雷耶斯今代打張育成敲出追平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